close

我終於狠下心買了人生第一個香奈兒包了!  我買的是經典coco 25 黑色銀釦魚子醬皮。

想了很多年,也糾結了很久,一直猶豫到底該不該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個包包,但後來又覺得,女生難免要有一個香奈兒嘛! 那早晚都要買的話,不如早點買早點擁有 (找理由中XD)

 

本來在櫃上背到這款桃紅的boy,覺得超級美,但後來覺得不該那麼衝動,很怕之後容易看膩,而且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BOY真的很重,於是作罷。

於是我就把目標鎖定在黑銀的魚子醬皮coco25. 

不想要羊皮的原因是,雖然它的皮一開始真的很滑很光亮,但真的太嬌弱。有一次,我在櫃上看到一個全新的黑色羊皮coco 25,很高興的請櫃哥拿給我試背,他說昨天才剛到貨而已,這種經典色可遇不可求,但我近看後,發現連全新的羊皮包,上面都已經有刮痕了,那更何況是我要買回來用個很多年,當下就決定只買魚子醬皮。

倒是在金釦和銀釦之間我糾結了很久。很多人都說黑金很經典、又高貴,但據我那個買了十幾個香奈兒包的表姐說 : 以前的金釦是用真的24k金下去做的,現在都只是在表面上鍍一層金而已,所以用久了不小心的話,也有刮花褪色的可能,讓我又對金釦有點卻步,再加上之後到櫃上試背,覺得銀釦似乎比較適合我,背起來有年輕時髦的感覺。

 

就這樣心心念念想買Classic Flap 25, 也有去櫃上碰運氣試背了幾次,總是覺得價格太櫃買不下去。後來無意間在臉書看到了一個二手的名牌包社團,時不時就逛一下,沒想到還真的讓我看到有人在賣這款包,於是就火速跟她連絡,也用超好的價格購入。

 

雖然這是二手包,但對方保存的超級好,說實在和新的沒有兩樣,但價格比台灣櫃上便宜好多,我真的覺得賺到,連膠膜都還沒拆,所有的盒子、紙袋、山茶花、緞帶、購買證明等等都還保留著。

 

 

 

買二手包還是要很小心,畢竟現在仿的好多,我是習慣一定要面交確認包包的狀態,然後確定對方還有購買證明或當初的收據。

擁有了香奈兒包包之後的感想是: 

它真的很美 ! 但背出去之後,又覺得似乎是在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多過了它的美 

因為畢竟這個品牌代表了一些高級感或奢侈感,也許遠遠勝過了可以單純欣賞這個包,但也許也是因為我的荷苞不夠才有這感想哈哈哈

 

 

歡迎來我的粉專,有非常多香水評論喔~

https://www.facebook.com/valerieperfumer

 

 

arrow
arrow

    葉若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