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torinox Morning Dew 2.jpg

Victorinox Morning Dew 3.jpg

Victorinox Morning Dew 4.jpg

 

Victorinox 是很有名的瑞士刀品牌,但它其實也有出香水喔!

這瓶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瓶,它取名為Morning Dew,實際上聞起來的味道也真的很像早晨般的露水一樣清爽好聞。

 

推薦度:  

實穿度: 

上市年份: 2020

香味分析:

       這瓶是今年才剛推出的新香水,他們家已經有好幾瓶不錯的男香和女香了,這瓶則是女香,不過我覺得味道是偏中性,男生用也很可以。

        一開瓶的味道是海洋味,配上一點點的柑橘,有點像微甜的橘子皮那種,過了幾分鐘橘子皮的味道消失了,而海洋味還在,然後接著就是現代香水很流行的木質琥珀味,微微有點像尖銳的木頭香但是跟海洋味好搭,是舒服又有點個性的味道,我覺得放木質琥珀味在這邊很棒,讓海洋味不會那麼單薄,它是有層次的,而且如果只有海洋味就會和很多其他海洋調香水一樣了。

        它整體的味道是簡單但又耐聞的,雖然沒有太明顯的前中後調,但我想早晨的露珠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 

          乍聞的時候這支讓我想起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那時一生之水的訴求也是想做出如水一般的香味,但也許是1990年代的香水仍然是走濃郁路線,我覺得一生之水其實沒有做出非常像水的形象,不過是很好聞的啦 ! 而這支Morning Dew 更勝一籌。

個人意見:

        早上噴了之後出門,覺得這罐真的蠻適合上班前噴一下,我有神清氣爽的感覺,睡意有被趕走一些XD。

arrow
arrow

    葉若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