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沒錯這是一篇業配文

其實我沒有想過我會幫台灣的香水做推薦, 而且還是潤滑液的品牌

一開始我有猶豫了一下

但想到很多香水的廣告都繞著情慾為主題, 看著裸體的猛男大露肌肉或是穿著性感的美女走台步, 我突然覺得潤滑液品牌出香水很適合啊!是個很聰明的好點子. 

一開始它確實有吸引到我的注意, 因為訴求是含有大麻味道的香水, 但這款不是只是塑造成大麻的味道而已. 而是真的提取大麻裡面有的萜烯分子, 但又因為大麻在台灣和很多國家還沒有合法, 所以那些大麻裡的香味成份不能真的從大麻裡面提取進口來台灣, 而是用其他的植物裡面提取相同的成分做代替. 

加上廠商真的給我聞了大麻萜烯物, 真的有大麻的味道, 像在東倫敦二手市集上晃啊晃就會聞到飄來的大麻味, 種種原因所以就決定來推薦了. 

 

進入正題

裡面有兩支香水, 是男女都能使用的香味, Allicio是中性偏男香, Billie's Kiss則是則是偏女香.

 

1. Allicio

image

香調:柑橘馥奇調

香味分析:

        一開始聞到帶有苦苦酸酸的葡萄柚和橘子, 帶點陣陣的草本味 馬上接著涼涼薄荷味的天竺葵 最後有泥土味的香根草和廣藿香收尾

從前味中味到後味一氣呵成, 快速又流暢 是經典的男性馥奇香水調 但不同的是有陣陣的大麻菸草味隱約飄出來   這裡的大麻味是一點點有點像是抽完煙手指還留著殘餘的味道     

裡面特別的地方是微微的苦味貫徹了整瓶香水 加上菸草 都給人很陽剛的形象 不過又聞到一點玫瑰的味道 中和了陽剛感 香味在陽剛和柔和之間擺盪 很耐聞

 

2. Billie's Kiss

image

 

香調:辛香草本調

香味分析:

        味道蠻特殊,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瓶, 它跳脫出一般香水會有的味道, 乍聞之下會讓人有點摸不清是什麼味道, 但是又是好聞的組合. 

開瓶香很妙, 是帶有礦泉水味的乾淨的香氣, 像是夏天灌下幾大口礦泉水解渴, 然後馬上接著就是大麻, 這瓶的大麻味比 Allicio 更明顯, 但是呈現出來的是好聞的草香 反而不是煙草. 接著辛香料的部分出現了, 是豆蔻, 丁香, 跟胡椒. 這裡的辛香料真的就只是像美味的料理一樣做提味, 不會搶了大麻的味道, 要細聞才會發現它們的存在. 除此之外中味有很明顯的薰衣草 而且是Lavandin (醒目薰衣草) 而不是Lavender, 醒目薰衣草裡的樟腦成分更多, 聞起來的草本刺激味更重, 在這裡和大麻的刺激感有交替穿插的功用, 這裡面香水的組合用的原料都和大麻很搭配. 

        後味一樣有廣藿香, 一點點的量沒有太明顯的泥土味, 而是溫暖的檀香, 另外癒創木也是後味的主角, 癒創木帶有烤肉加上巧克力的味道是一個很特別的香味原料. 

        我覺得這瓶女生也可以用, 草本的味道是舒服的, 而大麻讓這隻味道與眾不同. 

 

個人意見:

        能把大麻這種香味很有特色的原料放到香水裡, 聞得到大麻味但又要像香水,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覺得這兩隻做得很好, 也讓台灣品牌的香水不遜色國際品牌. 

        如果你有聞過大麻的味道可以試試看, 如果你沒有聞過大麻的味道那更該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u大麻 大麻香水
    全站熱搜

    葉若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