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周的開始
我總是特別有精神 計畫著一周要做的事情
生活愈來愈順利 也愈來愈能enjoy這裡的一切
今天一直遇到好事情 很快樂~
先是和班上同學越來越熟了
接著又被同學稱讚英文很好(雖然實情只有我自己知道。。哈)
有一個超級活潑的黑人女生(Ayan)說
她剛來的時候,也聽不太懂大家在說什麼
每次都要請別人再講慢一點,
可是過了三年,她已經講的很好,而且很流利
聽她講話很像在聽rap. . . ..
我說到自己來了三個月,在外面租房子的時候
她竟然露出驚訝的表情,還說她自己絕對辦不到。。。
可能她不知道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吧.....
後來她說要幫我介紹工作耶~~她工作的地方好像有需要會講中文的人
她還問我中文說的好不好。。。哈哈
不管有沒有介紹成,都還是很高興
同學說christmas的時候要一起出去玩,還要去china town吃飯~~
接著今天在去Havana的路上,在地鐵裡我
一直看不懂要怎麼轉車
就在我跑上跑上查地鐵圖,還一直碎碎唸的抱怨的時候
一個香港男生過來問我Are you ok?
接著又很熱心的跟我說要怎麼轉
後來又一起搭了同一班地鐵
他說他從小在這長大,所以不太會說中文,不過還是勉強說了幾句
很高興能在倫敦遇到熱心幫助人的人耶~

到了Havana,趕上Salsa的教學
真的很好玩,一個胖胖的女老師一個舞步一個舞步慢慢教
整個club裡就一直換舞伴
只是轉來轉去頭超暈。。。
最近因為董娘的關係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大家人都很好很熱情很友善
雖然一直被拉去跳舞和被笑drunk girl
今天還是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若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