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 blanche」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取自網路)

 

薦度:

香味分析:

很喜歡它的命名和整個包裝的感覺,那天興沖沖的聞了這款香水,結果出乎意料的…………失望。

整個香味很不和諧,還有種奇怪的味道,我想了好久,終於被我想到了。

有一次我買了一串香蕉,還帶有綠色,但因為隔天就要出國了,只好就全部吃掉,結果一咬下去,酸澀味和未熟的青味馬上在嘴里彌漫,但又不想浪費,只好硬吞下去。

 

這款香水就給我那樣的感覺。

 

劣點: 未熟的香蕉味。

 

個人意見: DO NOT BUY.

它們家還有很多其他好聞的香水的。

 

 

想看更多香水分享,或是香水師的生活,歡迎追蹤我的臉書喔,請點 : 若維的微香水專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nche byredo 不推
    全站熱搜

    葉若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