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語言課程終於結束啦~~~
回想當初進來的時候
心情忐忑不安,跟同學也完全不認識
上課整個人都緊繃著,每天睡醒想到要上課就很痛苦
但是隨著和同學愈來愈熟,也慢慢喜歡上課了
今年的語言課程是在lcc上課
每天都要上四個小時的課
其實上課的內容和在東海外文的時候差不多
語言嘛
不外乎就是聽說讀寫
練練寫作和口語
背背單字和文法
但是在這邊上課,最大的不同就是
在這邊會進步的很快
不是因為老師教的特別好
而是因為在這裡,大家都不怕說英文
即使有的人英文很不好,或是口音很重
還是上課時拼命發言,或是很有自信的說英文
不怕自己為了表達而想很久,也不怕別人會笑
看到大家這樣
原本講英文小心翼翼的我也開始不怕了~~
我想,這才是學語言最重要的!!
我們班大部分都是中國人
其他還有台灣人、日本人和韓國人
在這邊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僅管講英文的口音都不同,還是能溝通的很愉快~!
上課的氣氛也都很愉快,不像在台灣總是台下一片安靜

我們班的老師超級嚴格的
上一期的語言程當了一半以上的同學
這次也是沒有手下留情, 當了更多人
但是有的同學明明就做的不錯,也不算混,還是被當掉,有點......
真的讓我體會到,外國的學校是進去容易畢業難啊~~~~
還好我僥倖pass了,不然唸了四年外文的臉要往哪擺啊~~~~
雖然只相處了一個月,但是要分開還是捨不得
因為這是我在這邊交到的第一群朋友啊~~~
之後每個人唸的科系不同,學院也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若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