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lcf註冊
就在最後一個步驟要完成的時候
幫我把資料輸入電腦的一個年輕男生看到我的科系
上面寫著cosmetic science
就很高興的跟我說,他是這個系的老師
接著就把我介紹給坐在旁邊
一個年紀看起來不小的女老師
她穿著鮮紅色的套裝,戴著老花眼鏡
臉上化了淡妝
男老師介紹了我之後,她就很親切的跟我握了手
"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Ann."
還拿了一張她的名片給我
之後聊了一下天,Ann問我有沒有學過化學
我回答她:只學過很基本的化學,在高中的時候。。。"
她聽到之後好像愣了一下
於是我馬上接著說;我希望能上一些其他的化學課,來補強不足的部分"
唉唉,也不知道她聽完之後是什麼感覺,
只說了"那就等上課之後看看情況吧"
過了五分鐘,有一位印度女生也註冊完了,
Ann就帶我們參觀了以後要上課的教室
爬了五樓的樓梯,三個人都喘噓噓的了
我們的教室算是三四間連在一起的大教室,
每一間空間沒有很大,位子也不多
大概以後班上同學也不多吧
有實驗室,還有講課的教室
雖然在這之前,已經想像過教室的樣子
看到之後,還是覺得很不敢相信
學了四年外國文學的我,竟然以後要在實驗室上課。。。
真的是為自己以後的生活捏了把冷汗啊......
教室的牆上、桌上,都貼上了原子符號表,還有原子結構的模型
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當時複雜的心情啊....
再看了手中的課表
以後的課有化學、微生物、皮膚學......
突然有點埋怨當初面試我的教授
為什麼那麼輕易的就讓我pass啊.........

Ann雖然很和善,但是眉宇之間就有種讓人肅然起敬的感覺
看起來還蠻嚴格的
我看我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
真的要很拼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若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